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思想及理论学习交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全方位实施学校“十五”规划,完成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干部、教师教育思想及理论的学习交流,在校内形成以素质教育为核心的现代化教育思想体系,特制定本制度。
  一、制度的落实由校长全面负责,党政工团领导分工协作具体抓落实,以取得实际成效。
  二、利用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工会活动等时间,认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出台的一系列制度、方案、规定,做到及时、准确,有记录,有落实行动。检查考核结果与评聘、奖惩挂钩。
  三、围绕学校工作实际及教职工思想学习状况,每学期开展一次规模较大、有益的师德建设大讨论,平时利用各种会议时间进行有效交流。
  四、组织干部、教师深入学习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及创新教育理论,围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这一主题,每人每学期写出20篇教学日记或管理日记。
  五、每学期学校承办1—2次区级以上业务交流活动,组织1—2次外出学习活动。每年二次邀请本地或外地专家来校讲学。每年争取有20%的班子成员外出参观取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学常规    下一篇:班级教学成绩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