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资源接收和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项目学校法定代表人是卫星资源和网上资源接收和使用的责任人,必须切实负起监管责任。
  二、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关于卫星电视接收的有关规定和版权保护规定,接受有关部门监督检查。
  二、只能接收指定卫星的指定频道,不得接收境外电视节目,不得接收、播放、传播与教育教学内容无关的节目,发生问题将追究事故人的责任。
  三、制定远程教育资源节目接收计划,定时做好资源的接收、下载、整理、加工工作,认真填写《资源接收记录表》。
  四、做好资源编目整理工作,编写《资源目录册》,严格资料借用登记制度,填写《资源使用记录表》,做到管理有序、手续完备。
  五、转播电视节目、接收卫星IP数据资源应当着重于教育资源部分,与本校教育教学相关的内容为主,同时兼顾农村实用技术和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发挥项目的综合功能作用。
  六、定时开关机,保证资源接收完整。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出现故障及时排除。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设备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教学人员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