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光盘播放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光盘播放教室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从事教育教学的场所,专人负责管理。对贵重的教学设备,应按使用说明书做好维护和保养工作。
  二、 管理人员要根据教学需要,做好所需设备的检测与准备工作,协助和指导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三、 学生进入光盘播放教室须听从教师安排入座,自觉遵守纪律。下课时在教师的组织下清洁教室,并将桌、凳摆放整齐。
  四、 教师应正确使用电视机、DVD播放机等视听设备,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爱护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
  五、 光盘播放教室使用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将所有设备切断电源,关闭电源电闸,放入柜内,并向管理人员移交,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远程教育卫星接收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