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资源下载和软件装入监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工程试点项目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远程教育资源下载和软件装入监管工作。
  二、按照有关远程教育接收、下载的要求,完整下载远程教育资源,在启动其它程序时不能关闭接收程序窗口,只能将其最小化。
  三、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随意修改系统和接收软件的各项设置。
  四、未经允许,不得在计算机上安装与办公和教学无关的软件。
  五、定期浏览下载的远程教育资源,适用于学校教学、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的内容要作好刻录备份。严禁使用刻录机进行非教学资源的记录或营利性光盘复制。
  六、每月清理一次下载的各类IP节目内容,没有实用价值的要彻底删除,以保证硬盘有足够的空间下载资源。
  七、严禁在计算机上使用未经杀毒的光盘、软盘、移动磁盘等外存储设备,以防病毒侵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资源使用登记制度    下一篇:远程教育管理服务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