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管理服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项目学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管好、用好远程教育设备,为学习者提供现代远程教育资源使用服务。
  2.开展培训和教学活动时,管理人员应掌握使用情况,结后按有关要求,清理教室和设备,切断电源和关好门窗,方可离开。
  3.项目学校必须将管理人员的工作纳入教师工作量,并将管理工作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
  4.每学期必须有校本培训计划和总结,对开展教师培训和学生的学习活动要按有关规定要求做好记录,设备使用登记,建立档案。
  5.项目学校要做好农村党员干部的培训工作。在乡镇远教办的指导下,按照培训要求提前做好培训的准备工作,做好下载资源、刻录光盘、播放节目等工作,对培训活动做好记录。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资源下载和软件装入监管制度    下一篇:远程教育设备维护保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