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育科研档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促进教育科研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使教育科研档案更好地为教师服务,为提高教育质量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立卷归档
  各级教育科研课题,教科室教研教改资料均要立卷归档。课题结题两个月后将所有材料(立项文件,课题申报表,实施方案,中期检查情况,实验报告,结题证书,结题论文,以及调查材料等)立为一卷。
  二、装订成册
  按教育科研或上级所发文件装订成册,标题简明确切,书写整齐,编好明码。
  三、分类存放
  按明码顺序分类存放,摆放整齐,存放在防火、防潮、防尘、防光、防霉、防鼠的地方。
  四、保管期限
  国家级、省市级立项课题保管期限为永久,县(市)级立项课题和教研教改资料保管期限为长期,由学校档案室保管。日常的教育科研资料由教科处暂为保管。
  五、借阅利用
  因工作需要借阅教育科研档案,应履行借阅手续,用后及时归还。查阅时不得损坏或在档案上涂改、乱画。若需复印,要请示领导同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育科研常规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育科研课题立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