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征订教学辅助资料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市教委治理“三乱”精神要求,规范我校学生用书及资料的征定和使用,杜绝滥订资料现象,特制定如下规定:
  1、教师和教研组不准以个人名义单独给学生征订、推销、摊派和组织学生购买资料。
  2、每学期给学生使用的教学辅助材料,最多不超过两种,需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书目中提前选订。教研组提出申请计划,教导处审查,报分管校长批准后,由图书馆统一征订。
  3、必须购买使用的补充资料,须遵守学生自愿和不增加学生课业负担的原则,由教研组提出申请和使用计划,经教导处审查,报分管校长批准后方可购买。
  4、资料来源须由正规出版社出版或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拒绝使用盗版书和其他非法渠道发行的资料。
  5、资料费实行透明征收,价格须符合国家物价部门的规定。
  6、所定资料要由任课老师集体审议,统一征订,并确保资料在课堂或辅导课上有效使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常规要求    下一篇:体育课教学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