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法制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广大师生知法守法,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学校法制教育意见》,结合我校的实际,特制定以下法制教育制度:
  一、 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法规,加强领导,推动学校法制教育工作上台阶。
  二、 经常组织师生观看有关法制教育影象,请学校法制副校长作报告。各班利用主题班队会向学生进行法律知识教育。
  三、 利用黑板报、红领巾电视台、广播台、橱窗、学生小报等宣传阵地开展法律知识的宣传,提高学生分辨是非的能力,培养从小遵纪守法的好品德。
  四、 发挥思品课、社会课对学生进行法制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利用升旗活动开展法律知识的宣传工作。定期开展法律知识竞赛,作到面向全体同学,人人学法,人人懂法,杜绝学生违法犯罪现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工教育教学成绩考核办法    下一篇:教学仪器设备出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