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为农服务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发挥远程教育系统的优势,促进我乡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扩大学校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特制定以下条例。
  一。村党支部根据需要,每月可组织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利用远程教育设备开展有关的教育活动一次以上。
  二。根据需要,村委会可组织村民,利用远程教育设备开展相关的技术培训一次以上。
  三。村党支部和村委会要利用远程教育设备开展哪些内容的教育活动或进行哪方面的技术培训,由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提供,各站点管理人员负责下载、收取、整理资料等。
  四。村党支部和村委会要使用远程教育设备开展教育或培训活动时,须由学校指派远程教师进行操作,以免发生事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    下一篇:远程教育工作督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