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远程教育工作信息反馈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合理利用教育资源,科学的接受先进的文化知识和教学方法,对于远程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使用情况皆有密切的联系,信息是提高管理水平的窗口,由此,信息的反馈工作显得十分重要。结合我校校的实际情况,拟定如下制度:
  一。管理人员要认真收视好每天的节目,放在公示栏内提供给老师采撷,要高度重视信息的反馈。
  二。管理人员要善于管理设备,一旦出现故障要及时处理或报上级部门。
  三。管理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导向工作,不能让老师盲目的去接受。
  四。在收视过程中出现的某些问题,要及时反馈,不能让设备运行受到影响和破坏。
  五。教师吸收到的信息要及时给管理人员,由管理人员提出整改的措施和方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远程教育节目公示制度    下一篇:远程教育档案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