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借读生教育管理协议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规范借读生学籍管理和有利于我校对借读生的教育管理,特别定本协议。
  1、凡到我校借读的学生必须按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缴齐借读费,每年800元。
  2、我校不负责管理该生学籍及一切升学档案材料,请该生与原学籍学校洽谈好。
  3、借读生必须提供一名学校认可的人为其提供担保,担保人对借读生要进行跟踪管理。学生出现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不良影响或者较大经济损失的,担保人负连带责任。
  4、借读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及我校校纪校规,如果出现打架斗殴、旷课迟到、不尊重师长、私自上网等较严重违规违纪现象,家长自动将学生领回。
  5、此协议一式四份,学校德育处、借读生家长、班主任、担保人各一份,各份具有同等效力。
  借读生 借读生家长
  学校领导 担保人
  此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育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    下一篇: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条件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