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信息技术教育处部门管理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守国家互联网、多媒体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国家信息技术教育方针、政策,制定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发展规划和信息技术教育计划,负责学校的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工作。
  二、与相关部门协调,编制、收集、管理信息技术教育资料、教材和教学软件,供教学使用。
  三、指导各学科教师开展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努力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一般规律,使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改革服务,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四、开展信息技术教育技能培训工作,宣传、推广白板数字教室教学,运用白板数字教室技术进行课堂教学改革。
  五、指导开展学校的白板数字教室教育教学研究工作。
  六、及时维护、更新校园网站,为网站和内部资源服务器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七、维护保养白板数字教室设备,出现问题及时安排人员解决并记录。遇到不能处理的问题时,应迅速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协同解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质量评估、考核、奖励制度    下一篇:教育科研管理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