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炒锅组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班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对全组人员的工作安排,及监督检查,做好蔬菜的清洗、烹饪工作。
  2、负责炒锅组的安全、卫生工作,要求对厨具统一管理,用前用后认真清洗,定期消毒,蔬菜、肉类下锅前应仔细检查,有无霉变,保证菜品干净、卫生。
  3、严把质量关。要求认真配料,口味适合大众,冬季保暖,夏季防蝇,保证每个学生能吃上安全、卫生,香味四溢的热净饭菜。
  4、负责组织全组人员不断提高烹饪技术,使菜的型、色、味诱人食欲。把饭菜做细、把饭菜做的更加有味。
  5、负责监督检查本组员工的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换工作服,并保持灶台干净、卫生。
  6、遵守学院一切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团结同志,并按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烧火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食堂炒锅操作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