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馍房组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后勤食堂科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按时完成每天的蒸馍任务,保证每个师生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馒头。
  2、安排好馍房蒸馍工的工作,所蒸馍头不出现生、酸等现象,保质保量蒸好每一笼馒头。
  3、组织本组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食品卫生法》搞好个人卫生,上班不留长指甲。戴工作帽,做好防蝇工作。严禁用霉变原料蒸馒头。每周彻底打扫一次操作间的卫生,保持操作间干净、卫生。
  4、对馍房的面粉,碱面等用料,妥善保管,入库、出库要有登记,做到帐物相符。
  5、教育全组人员对机械要及时清洗,保养,严格按规范操作,防止出现不安全事故。保证机械正常运转。
  6、遵守学院一切规章制度,杜绝迟到,早退,对全组员工的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做好后勤登记工作,并及时向食堂科长汇报工作。
  7、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一切为了学院的 发展,对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及时完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帮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食堂蒸馍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