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院领导及总务处的直接领导下协助科长负责全院的食堂管理工作。
  2、制订工作计划和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检查落实情况。
  3、负责制订每周食谱,上报采购计划及验收情况。
  4、做好炊事人员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为师生生活服务。
  5、有计划地安排炊事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
  6、做好食堂的各项收、支、账务,按时上报财务,做好员工的考勤,并按时上报,并负责每月的奖金发放。
  7、主动深入食堂,向就餐者征求意见,召开各班生活委员会议,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认真对待并落实改进措施。
  8、协助科长定期召开后勤处全体员工大会和班组长会议,不断完善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改进措施。
  9、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杜绝一切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保证各灶安全、卫生,师生满意。
  10、做好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堂炊事班长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