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炊事班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总务处及后勤领导的领导下,配合学院完成各项任务。
  2、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操作,严把质量关,做到饭菜干净、可口。
  3、对各组组员定期召开会议,传达学院指示教育炊事员遵守学院制度,团结炊事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4、对炊事员操作中的浪费要严管,对学生的浪费现象,配合学生会齐抓共管。
  5、合理安排每天的食谱,做到及时开饭 ,教育炊事员打饭公平、不打人情饭。对学生提出的饭菜质量问题及时落实并改正。
  6、定期对操作间卫生进行打扫,每天对盆、勺、桶、钳彻底消毒,对四周的环境卫生组织炊事员及时打扫。
  7、以身作责,事事做模范。
  8、对炊事员之间的矛盾,及时调解,阻止一些不良行为,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9、定期对炊事员的工作服进行检查,宿舍卫生要安排及时打扫。
  10、严把考勤制度,对迟到、旷工、早退的及时向后勤领导报告。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管理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食堂卫生要求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