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爱食堂管理工作,热心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生活服务,具有献身精神。
  2 、了解学校教育工作和学校膳食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熟悉学校食堂工作,具有一定的管理知识和管理能力。
  3 、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和管理理论水平,能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上做表率作用。
  4 、在工作中坚持原则,公私分明,光明磊落,讲求效益,具有开拓精神。
  5 、组织食堂工友进行政治业务学习,提高工友人员的服务意识;处理好人际关系,充分调动工友的积极性、能动性和主人翁精神。
  6 、作好食堂财务管理和成本核算,每学期接受学校财务人员的审查。
  7 、具有一定的营养学知识,保证食品合理加工、科学搭配,烹调方法合理,减少营养成分损失,提高消化率。
  8 、把好采购关、加工关、出售关,杜绝质量差、有毒、受污染食品供应给师生,杜绝食物事故的发生。
  9 、做好防鼠、防蝇、防毒、防火、防盗等工作
  10 、接受上级防疫部门、安全部门等部门的检查,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各种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炊事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生食堂管理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