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就餐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守公共秩序,并自带餐具排队,不许插队或托人代买,就餐时应在餐厅用膳,不得随意带回宿舍、教室、办公室用膳。
  二、要爱惜粮食,不准随意丢撒剩菜剩饭,要保持食堂卫生,不准随地乱汤水,要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讲究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新风尚。
  三、到水池洗刷餐具时,要先把剩菜剩饭倒和桶内,不得随便乱抛,更不准洗在水池里,以免堵塞管道,影响公共卫生。
  四、要维护食堂公共秩序,就餐时不得大声喧哗,更不准互相冲撞或打闹。要服从值班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五、要尊重食堂工作人员的劳动,不得以任何借口与工作人员吵闹,有意见可通过组织逐级反映。
  六、违反上述制度,须进行必要的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予以必要的处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管理制度七    下一篇:学校食堂餐具消毒管理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