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必须了解食品卫生知识,学校必须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为此,特制定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制度。
  一、食堂从业人员应坚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和相关卫生知识,增强卫生意识和安全法律意识。
  二、学校每学期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二次,做到时间落实,人员落实,培训内容落实。
  三、食堂从业人员必须积极认真参加培训,认真作好学习记录。
  四、每次培训之后,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一次培训卫生知识考核,凡不及格者,进行补考。如补考不及格,不予聘用。
  五、学校应收集好培训资料,作好培训记录,将考试试卷收集好,整理存档备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食品采购验收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