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工作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爱食堂、关心食堂、爱护食堂、发展食堂。
  2、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
  3、不得迟到、早退、旷工,工作时间严肃认真,不准窜岗,聊天,看书报,干私活。
  4、工作时间着装统一,整洁,仪态端正;男员工不准蓬头,蓄胡须,留指甲,女员工化妆清淡,不准留指甲。
  5、使用文明用语(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对顾客一视同仁,不准与顾客发生争吵。
  6、团结同志,作风正派,举止文雅,不得大声喧哗、嘻闹,成群结队脱岗。
  7、讲究卫生,每天进入操作间要先消毒,工作服每天洗涤,并不得带出食堂。
  8、爱护公物,不准私自占用和损坏食堂公物,如果损坏,照价赔偿。
  9、维护食堂声誉,秉公守法,不准以权谋私,不准在操作间吸烟。
  10、防火、防盗、防止食物中毒,防止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11、膳食生产人员应本着对己对人负责的精神主动参加一年一度的体检。
  12、在生产过程中,发现自己有呕吐、发热、咽喉疼痛、皮疹或其他皮肤外伤以及有眼、鼻溢液情况应及时向领导报告。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物中毒事件应急预案    下一篇:食堂面食制作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