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负责炊事人员的政治学习和思想工作及炊事人员的工作安排协调工作,督促检查炊事人员个人卫生和着装上岗。
  二、加强伙食民主管理,听取意见,改善伙食。
  三、严禁采购腐烂变质食品进校,餐具天天消毒,厨房、饭厅天天打扫,确保饮食卫生和学生身体健康。
  四、加强安全检查,防火、防盗、保证安全。
  五、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定期组织卫生大扫除,确保食堂“环境卫生、室内卫生、饮食卫生、个人卫生”的执行,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防火灾,严防盗窃。
  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和监督炊事人员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爱护公物。
  七、负责监督、检查食堂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注意安全,防止发生各种事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面食制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堂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