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卫生工作奖惩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食堂卫生工作的各项制度得到落实,为了保证全体师生员工:的饮食不出任何事故,特制定如下奖惩制度。
  1.食堂主管囚管理不善造成一般性事故扣除当月奖金;造成食物中毒事故扣除全年奖金;严重者送食品:卫生监督机构处理。
  2.凡采购、加工、出售变质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发现一次扣当事人50元。
  3.生熟食品混放及生熟食具混用,发现一次扣当事人30元。
  4.餐具不进行消毒发现一次扣当事人50元。
  5.个人卫生:不穿戴工作衣帽口罩,操作时吸烟,手指甲长,工作时戴戒指、手链,炒菜时、打菜时掏耳挖鼻,上了厕所不洗手,发现一次扣当事人10元。
  6.厨房、餐厅及规定的个人卫生包干区不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发现一次扣10元。
  7.食物中发现死虫、死苍蝇,每次扣有关人员各30元。
  8.不按规定时间灭蝇灭鼠,每次扣50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    下一篇:学校食堂卫生考核评比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