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锅炉及其它压力容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全校开水、浴室、食堂用汽的蒸汽供应。
  2、严格按照压力容器的各项操作规程操作锅炉严禁元证操作。
  3、严格遵守安全制度,确保生产安全,非工作人员一律谢绝入锅炉内。
  4、锅炉必须加强保养和设备维修,使设备保持正常运行,一年两季的锅炉检修由学校组织。
  5、认真做好锅炉房室内外卫生的整理、清扫工作,保持经常性的清洁。
  6、严格执行锅炉运行岗位责任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下一班交代清楚。
  7、做好水质处理工作,锅炉用水严格使用软化用水,水质处理要认真负责,保持水质符合标准。
  8、除寒暑假外,其它时间必须保证锅炉正常运行,有问题需停止运行应提前向主管部门负责人报告,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停止运行。
  9、锅炉房重地必须保持由一人昼夜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对锅炉及附属设备的安全
  负责。
  10、凡因违反锅炉运行岗位责任制和工作职责所造成的损失由当事人负责。
  11、稀饭锅严禁干烧,使用时必须注意压力变化。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就餐规定    下一篇: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