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管理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室内要做到干净、整洁、餐具要清洗洁净,锅碗瓢盆要摆放有序。
  二、管伙人员要做到:蔬菜新鲜安全,价格合理,帐物相符。
  三、食堂管理采用顿餐制,当天伙食当天上表,绝不隔天划伙,避免错误出现;所有老师由伙管员划顿,所有学生由大师傅划顿,当天那位老师没吃饭的原因有伙管员记清,以便月末查算;不可有大师傅代替,违者造成重大问题者处罚金50元以上。
  四、学生用餐采用饭票制,买票人员将粮菜折合总金额买给饭票,不赊帐,不折吃。每天吃饭学生的票据由伙管员收缴,每周末伙管员将票据交往会计处记帐,并当面销毁票据。月末结算完后现金由学校统一开支。
  五、学生票据打印后除盖学校公章外,加盖买票员和学校领导私后方可生效。
  六、伙食结算要当月公布,结算后的账目由学校会计或校长签审后方可公布,使账目清楚明白,人人心中有数。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卫生公约    下一篇:学校饮水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