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承包食堂经营者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承包食堂经营者岗位职责
  1、在总务主任的领导下,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观念,具体负责食堂承包后的管理工作。
  2、严格按《食品卫生法》和有关规定,制定食堂卫生管理制度,食堂人员要办好卫生许可证和个人卫生健康证,搞好食堂的饮食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工作。
  3、经常巡视检查食堂里面,认真做好食堂环境卫生,教育食堂人员对用膳师生要一视同仁,关心、热情、耐心、和气,尽可能地给师生方便。
  4、负责接待好来宾的客饭及各种会议的可能用餐;关心学生的蒸饭及茶水质量和卫生工作。
  5、实行民主办食堂,耐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加强成本核算,监督合理收费,提高饭菜质量,防止变质,不断改进食堂的工作。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工作常规三    下一篇:学校食堂蔬菜粗加工间岗位卫生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