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集中采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采购员负责食堂的所有主副食原材料的采购供应。在学校正常上课期间,不分节假日和公休日,天天采购供应。
  二、 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把好质量关,不采购腐烂变质的生熟食品。统计食堂所需的品种、数量,计划采购,避免积压和浪费。
  三、 认真执行财务制度和现金管理制度。农贸市场购进的物品必须开具税务发票。不私自挪用公款,每天的货物发票经验收员验收后及时报账。领取的各种票证要妥善保管,严防丢失被盗,及时结清账目。
  四、 遵纪守法,采购中不违反国家政策,讲究职业道德,增加透明度,积极开拓市场,不营私舞弊,不搞不正之风。大宗物品价格集体决定。
  五、 熟悉市场行情,积极建立货源点,勤跑、勤问、勤联系,掌握信息,货比三家。及时采购物美价廉物品,保证食堂正常运转。
  六、 库房实行分类管理,严格执行验收制度。做到出库有据、账物相符,干净、整洁、无虫鼠害。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堂工作人员考核制度    下一篇:学生就餐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