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厨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规定准时上下班。有病、有事按规章办理请假手续。工作时间不随便离开食堂。  2、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刻苦钻研烹调技术,提高饭菜质量,做到色、香、味、形俱全,并注意节约用料,力求烧出味美、价格公道的大众菜。
  3、严格执行食堂有关制度。在各人分工的职责范围内,严格把好卫生关,严防变质霉烂饭菜供应给师生。
  4、对各种食品在操作时要思想集中,注意卫生安全,不抽烟,不开玩笑。
  5、荤素菜要洗清洁,各种用具使用后要及时洗洁,并放还原处。工作区的室内外环境要打扫干净。
  6、饭菜要热,保证饭、菜肴供应。
  7、对就餐师生一视同仁,耐心和气、热情周到,尽可能给予方便。
  8、节约燃料、电、水,爱护炊具,杜绝浪费。
  9、严格执行用膳时间,不任意提前或推迟开饭。
  10、严禁私分、私买食堂的食品及各类物资。如需处理,应报总务处,经批准方可购买。
  11、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坚持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同志间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有意见当面提,不背后议论。工作中互相帮助,勇挑重担。分工不明的事要主动抢着做,发扬助人为乐精神。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厨工组长职责    下一篇:教职工上下班及门卫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