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直接影响师生的健康。为此,特制定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制度。
  一、食堂从业人员必须政治思想好,心理素质好,有健康的身体,责任心强。
  二、食堂从业人员由学校一年一聘,学年初,学校与食堂从业人员签定聘任合同。
  三、食堂从业人员必须具有有效健康证明持证上岗,食堂从业人员每年到法定机构体检一次,体检符合要求,由疾控中心发给健康证,方可从事食堂工作。
  四、食堂从业人员一旦患上传染性疾病(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成渗性皮肤病等)不得从事食堂食品加工和销售工作。
  五、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应做四勤: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理发、勤洗衣服,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六、从业人员不能穿拖鞋上岗,不能戴首饰上岗。
  七、每天早上上岗前由学校行政领导或食堂负责同志对从业人员进行认真检查,凡是个人卫生不符合要求的,不得上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餐具消毒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堂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