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做好教室室内通风换气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疾病传播。
  2、坚持食堂、教室、办公室、厕所、公共场所等地方的定期消毒制度,做好灭鼠、灭蚊、灭蝇、灭蟑螂除“四害”工作,餐具做到每周消毒2次以上。使学校公共卫生环境质量达到卫生标准。
  3、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做到定期打扫和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养成讲清洁爱卫生的习惯。规范各班级卫生角,卫生工具清洗干净,摆放有序。禁止污染工具放置于教室。
  4、做好预防流行性疾病知识的宣传工作(主题班会、板报),提高学生预防疾病的应变能力。
  5、教育学生在校内不吃零食或少吃零食,以减少疾病的传染源。
  6、加强学生个人卫生督查,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定期检查学生洗头、洗澡、修剪指甲情况和衣服干净程度,督促学生个人卫生的落实。
  7、做好每天学生的全面晨检、午检工作,排查到位,记录规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后勤管理人员工作制度    下一篇:食堂检查量化考核评分办法(试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