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后勤事务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后勤事务人员应树立为教学服务的观念,切实做好财产设备的添置、保管、检查和维修等工作,切实做好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必备用具、物品的准备工作。在总务处的统一调度下,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团结协作,作到廉洁奉公、爱校如家。

二、健全财产设备的保管制度。固定财产、电教设备、文体器材等,由财产保管员验收并登记入帐,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体育室、闭路电视控制室、音乐室等要建立财产分厂帐。消耗品、文具纸张等,设立购入、领用明细登记帐,学校一切财产和设备,每年应清点一次;对损坏公共财物视具体情况执行赔偿制度。

三、做好校舍、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事务员应经常检查学校的房屋、教室、门窗、桌椅、灯光、水电、上下水道卫生设施等,发现损坏,查清原因及时调换修理。参加学校修建工作,安排、督促和检查泥工、木工、普工、水电工等工作。协助总务主任做好基建维修工作的工程质量和工程量的监督和验收。

五、落实学校绿化规划,组织并指导学生绿化劳动,平时巡视校园,教育师生爱护花草树木。

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制度2    下一篇:后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奖惩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