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食堂炊事岗位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学习卫生安全法规及其它相关知识,增强卫生安全意识。

二、确保工作区域内外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杜绝脏、乱、差现象及个人不良卫生行为。

三、确保公共财产无人为损坏及丢失,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鼠、防蟑螂、防破坏工作。不允许学生及非管理人员随意进入工作区。

四、确保原材料及食品加工与销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的有关规定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如不准生熟混放、不准将过夜剩菜、剩饭及其变质食品售给学生食用等),杜绝中毒事故发生。

五、遵守营运纪律,维护消费秩序,无违规运作现象(如:人情供餐,私收现金,大吃大喝等)。

六、做到诚信、耐心、热情,严防群体性事件发生。

七、确保供餐质量,最大限度的满足学生生活所需。

八、出现非正常情况应及时报告主管或学校分管领导或校长处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局面,解决问题。

九、若出现责任事故,严格追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管理制之三    下一篇:食堂保管员岗位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