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负责学校的经费核算、工会的经费核算、基建工程费用核算、食堂的经营核算。

二、熟悉和掌握各项财务制度,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政策、维护国家财经纪律,抵制一切不合法的财政支出。

三。编制本单位的年度预算,财经收支计划,利用会计资料进行财务活动分析。

四、依靠《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建立账簿,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编制财会报告。保证所提供的会计资料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五、在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过程中,覆行《会计法》赋予的监督职能;审核一切收支凭证。及时与出纳对账,与学校财产管理员进行财产物资的帐务稽核。

六、对校内各部门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检查,确保费用开支的合理合法。

七、遵守会计内部牵制制度;负责各种收费收据和支票,以及饭票、餐券的保管和收发。

八、按规定的要求做好会计档案的管理,及时将会计凭证装订成册,会计资料整理、立卷,按其归档保管,确保会计档案的安全、完整。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出纳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