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所有的员工必须服从分配,服从管理,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严守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离岗,否则按规定处理。

二、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按各自的岗位职责,搞好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

三、食堂实行周菜谱公布制度,每周提前公布菜谱,菜谱由厨师长制定,报后勤处和学校膳食委员会审核。菜谱要求四菜一汤,荤素合理搭配,注重营养全面。

四、食堂 职工必须持证上岗,经常检查身体,严禁带病工作,特别注意传染性疾病的流行。

五、采购员要遵守采购制度,采购时要求货比三家,价廉物美。杜绝买“人情菜”。不得购进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对因购买不慎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的,要承担全部经济责任。造成食品安全事故的要追究刑事责任。

六、爱惜劳动工具,因使用不当、管理不善而损坏的要照价赔偿。

七、不能携带任何生、熟食品回家。

八、不能“开小灶”,私自招待客人。所有对外招待活动要服从后勤处的安排。

九、.工作时间严禁饮酒,因酒误事要严肃处理。

十、工作时间要按规定穿戴工作服,不得嬉笑打闹,严禁打架骂人。一经发现要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一、因病因事必须有书面请假条,经领导批准后才能离岗。

十二、所有职工和全体师生共同就餐,标准同一,不搞特殊化。

十三、食堂 仓库管理员对购进的生熟食品原料,要认真检验,杜绝不良食品原料入库。

十四、食堂全体员工必须自觉遵守以上各款,一旦违规,将按相关的规定严肃处理,以保证食堂工作正常、安全地进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职工职责    下一篇:学校仓库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