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医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按上级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期季度学校卫生工作计划。组织好各项全校性的卫生工作。经常进行技术指导和卫生管理。
  2.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健康教育,制定各项检查评比制度,培训好一支卫生员队伍。
  3.定期进行学生体格、视力检查工作,统计好学生体质健康卡,建好学生健康档案,积累健康资料。
  4.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简易治疗及急救包扎处理以及近视眼、砂眼、龋齿、蛔虫、脊柱异常弯曲、扁桃体炎、鼻炎、贫血的矫治工作。
  5.做好传染病管理,各项预防接种和登记统计工作。严格执行患传染病的学生复课前的检查气度,控制传染源。
  6.坚持体育与卫生相结合,实行教学卫生监督保证学生有充足的睡眠、休息和课外活动时间。
  7.指导学校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督促各项卫生制度的落实。培训炊事员和饮水管理员指导检查食堂卫生、膳食营养和饮水卫生工作。
  8.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加各种卫生讲座和业务进修,提高卫生工作水平。

初中在线,欢迎访问。本文来自http://www.789zx.com,转载务必保留此信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印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微机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