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达室人员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保卫学校:外人进校必须进行登记,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校。晚上和周六周日对各教学楼、办公楼、前后操场等要经常巡视检查,保证安全。物品出校门必须有相关领导签发的出门证。
  二、饮水供应:按时为师生供应热开水,作好热开水的管理工作,防止发生烫伤事故。
  三、收发信报:收发信件、报刊杂志,写好名单交有关办公室和人员。
  四、接喊电话:来电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或记录下来再转告。不得贻误,影响工作。
  五、打扫卫生:打扫传达室、校门口、及附近的地面卫生,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六、大楼开闭:上班时准时开启学校各处大门。下班时检查学校各处门、窗,按时锁门。
  七、传达室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工作中既要坚持制度,又要热情接待,态度各蔼,文明礼貌。
  八、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上级来校联系或检查工作,门卫应热情接待,并及时通知有关领导。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卫生制度二    下一篇:专用教室财产保管、使用责任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