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的应用和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上课前先洒水,尽量控制灰尘,保持环境洁净。
  二。教师带领学生进入教室后,安排学生在各自位置上坐好,不准在桌子上和墙壁上乱画,注意保持安静。
  三。使用时按中控——计算机——功放——投影仪的顺序依次打开相应设备。
  四。注意检查设备是否安好,测试声音是否正常,测试电脑上的内容是否能正常投影到大屏幕上。
  五。关闭时按投影仪——功放——计算机——中控的顺序依次关闭相应设备,同时将幕布圈回到保护盒内。注意:关机后在投影仪散热结束以后再切断电源。
  六。设备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七。利用远程教育设备进行教育教学活动,效果显著(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出成果(有论文、经验介绍等)的,在评优晋级中优先考虑。
  八。利用远程教育设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名列全校榜首的,除享受第七条外,还发放一次性奖金并在全校表彰。
  九。今后外派学习,在其它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受表彰人员。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劳动技术教室使用与管理制度    下一篇:电子琴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