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美术教室一切美术专用设备由专人负责管理。设备按上级和学校有关公共财产保管制度,定期清点;如有损坏,及时上报。
  二、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设备添置登记,画架、画台、颜料、模型等专用器材摆放整齐。
  三、学生进入教室要按规定座位坐好,室内保持安静、严禁随意喧哗、走动、打闹、不准乱丢纸屑、杂物,不准拿笔或颜料尖物在墙壁上乱刻乱画,更不能带食物饮料入内。
  四、教师在使用本教室前,应首先学会操作,注意用电安全;避免造成人为故障和损坏。
  五、师生美术作品要摆放整齐或张贴有序,不能随意乱摆。
  六、室内器材外借,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批准,如因损坏或遗失,照价赔偿。
  七、每天活动结束,要进行大扫,搞好室内环境整洁工作、及时做好使用后物品的归类和存放。
  八、室内要做好通风、防潮、防尘、防霉、防盗、防火的安全工作。
  九、美术教师应配合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校园艺术活动和学生课外艺术课程。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美术教室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阅览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