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音教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树立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服务、保障、协作、实干”的工作宗旨。
  二、明确分工职责,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到“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三、按照排课通知,提前做好教室使用的准备工作,检查并保证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
  四、耐心解答并帮助任课教师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有关操作问题,课间经常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
  五、每班使用结束后,及时检查有关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老师填写的《使用情况表》,发生故障、损坏、遗失及其他事故,并立即向任课教师反映,作好书面记录。
  六、保持各教室的安静、整洁,下班前切断水电,关好门窗。
  七、电教设备一律不得外借,特殊情况,必须办理手续。
  八、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上班期间擅离职守,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履行有事外出请假制度。
  九、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音室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音乐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