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音乐教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音乐室设备仪器,必须登记造册。
  2.音乐教室禁止带入一切食物和其它无关书籍、物品。
  3.在音乐教室学习及活动人员须爱护音乐教室设备物品,如遇损坏,立即通报音乐组负责人,同时上报总务部门解决。
  4.音乐教室设备未经负责教师允许,其它教师、学生不得使用。
  5.任课教师要爱护和负责保管音乐教室内所有公物,不得随意外借和转移,如有损坏要及时查清原因,并令其照价赔偿。
  6.要保持室内清洁,做到墙壁洁,门窗亮,地面净,上课时教师学生不准随地吐痰,不乱扔物品。
  7.学生进入音乐教室时,脚步要轻,不拥挤,不大声喧哗。上课时,不做与音乐课无关的事。
  8.授课后学生应有秩序地离开教室,做好卫生清扫工作,教师检查,确定公物,设施无损,环境整洁,关好门窗,方能离开教室。
  9.音乐课时间音乐教室进行音乐活动由任课音乐教师负责,不得借用为其它教学或活动。
  10.音乐教室为音乐教学场所,主要功能为音乐教学及相关活动。其他人、部门借用须申请登记,归还时要及时检查,人为损坏必须照价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音教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文明教室月评价细则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