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
  .多媒体教室是学校多媒体教学的专用教室,不得用于聚会、娱乐等活动。
  .使用多媒体设备前应认真阅读各仪器设备的说明书和控制台操作说明,提前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在每次使用前认真检查仪器设备的完好程度,如有问题,及时通知信息技术组人员处理。
  .使用时,严格按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操作;时刻注意仪器设备运转情况,一旦有故障,应立即报告学校信息技术组人员处理,并详细说明出现故障的原因;若当时不报告,事后发现时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未经同意,不准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不准擅自移动或拆卸任何仪器设备,不准擅自把仪器设备拿出室外使用。
  .使用结束,应按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整理好仪器设备,严禁直接关闭多媒体系统的总电源。
  .其它人员和学生未经许可,不得使用教室里的多媒体设备。
  .保持教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不得随地抛弃废物,不得吸烟或吃零食。
  .信息技术组负责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及时修复损坏的设备,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并负责日常多媒体设备的安全监督工作。
  .总务保障部应保证校园内的所有多媒体教室的设备安全,防止设备的丢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画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卫生室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