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有线电视演播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有线电视演播室管理制度1、有线电视演播室的装备, 是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之一,要有专职人员负责,严格管理,充分使用,备加爱护。
  2、管理人员每天早晨要检查电路电压, 做好保洁工作,下班要切断电源。
  3、霉雨季节及多雨天气,每天至少开机2小时,暑假间切忌长期关闭,常规管理不能中断。
  4、教室内要有可靠的防火、防盗措施, 并要责任到人。
  5、固定在各室的电教设备器材不得擅自借出外用,如有特殊需要,须经得学校有关领导同意。
  6、教育教学上需播放录象带向专人借放, 并定期归还,便于周转。
  7、平时课堂上播放录像,请提前通知有关老师并在教导处填写通知单,便于工作上安排。
  8、严禁在各类电教室内吸烟和不文明的活动, 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管理规定二    下一篇:多媒体创作室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