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多媒体教室规章制度一、多媒体教室由专职人员管理、维护,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状态。
  二、任课老师使用本室必须提前三天到专职管理人员处填写使用登记表。
  三、必须在专职管理人员指导下按照操作规程使用本室所有设备,不得任意乱动,不得随意将处来盘片拷入机内使用,除必要时需经杀毒处理,方可使用。
  四、使用结束需填好使用情况登记表,发现问题及时向专职管理人员报告。
  五、注意清洁卫生,不把粉笔和黑板擦放在电脑桌上,注意安全用电。
  六、学生进本室学习,不准喧哗,乱抛纸屑,按指定位置就坐,离开本室时应把凳子放到桌子底下。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创作室规章制度    下一篇: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五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