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微机室开放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提高设备设施的利用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加强我校微机教室安全与开放管理,做好微机教室的防火、防盗、防病毒等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上机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及我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上机者一律服从机房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三、带脚套方可进入微机教室。
  四、上机者不得私自带软盘、光盘进入机房,若有特殊需要,需经管理人员同意。
  五、学生要健康上网,文明上网。不上不健康网站,不看、不传播不健康的内容。
  六、爱护机房设备,使用鼠标要小心细心。不得粗暴扳动,不能随意拨插网络线及设施,不得私自拆卸,搬移设备。
  七、遵守安全操作程序,不准破坏性操作,不准删除系统文件。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
  八、保持机房整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相关设备、设施上乱写乱画。
  九、不准随便换位、吃零食、乱扔废品杂物。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相关处室及人员责任状    下一篇:教室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