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科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科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定期组织教师学习相关的教育思想、教育科研理论,拟定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做好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重要课题的确定。
  三、及时、准确、有效地收集和介绍教育科学研究信息,为校长的教育科学研究决策提供咨询,为学校的教育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为教师的教育科学研究活动提供情报。
  四、切实抓好校内教育科学研究试验项目的落实、总结和成果的推广工作,亲自参与领导学校新承担的各级课题项目的研究。
  五、负责学校教育科学研究的普及工作,组织各种活动,努力提高学校教育科研骨干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科学研究能力。
  六、做好学校相关的对外宣传工作,配合校长室抓好各项需先试点再推广的工作。
  七、定期组织教科研成果交流会,编制教育论文集,总结推广教育改革和教育科研的成果。
  八、协助教导处指导、考核、评估教师的教学工作,切实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
  九、教科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学校教育科学研究的有关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保管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档案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