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财会实习室管理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了解实习室上课安排,并协助教师上好财会实习课。
  二、建立各种设备的帐目,建立健全入帐、借用、赔偿、报费制度。
  三、各种仪器设备要分类编号,并备好上课记载薄。
  四、掌握各种设备的规格、性能和使用方法,及各种器材的保养和维修要求。
  五、 保持室内整洁,通风干燥。
  六、严格遵守保管和使用制度,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七、所有实验必须由实验教师根据实验教学计划统一安排,如确需改变计划,必须取得实验教师的同意,无实验通知单,实验教师有权拒绝实验。
  八、每次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应做好实验记载,建立实验挡案,演示实验要填好仪器借还登记册,学生实验要填好实验教学情况记载册。
  九、对仪器、设备要经常清点、维修、定期保养,损坏的要及时处理,使仪器设备始终处于完好状态。
  十、仪器、设备专供教学使用,任何人不得作非教学使用,更无权私自占用、外借,否则将追究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布置评比要求    下一篇: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