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卫生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多媒体教室卫生,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清洁的学习环境,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希望广大师生严格遵守。
  1. 严禁将饮料带入多媒体教室。
  2. 严禁在多媒体教室内吸烟。
  3. 严禁在多媒体教室内就餐、吃口香糖及各种零食。
  4. 严禁随地吐痰。
  5. 不得在多媒体教室内乱扔污物,所有污物要一律放入门后的垃圾筐内。
  6. 要自觉保持多媒体教室内地面、桌面、墙面、门、窗、玻璃、电脑的清洁卫生,不乱张贴,不乱刻、乱划、乱画。
  7. 教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
  8. 每天下午最后一节上课的班级,负责打扫多媒体教室,清洁范围包括地面卫生、桌椅卫生、计算机卫生、教室外过道卫生等;每天打扫的学生要负责将垃圾运到指定地点,不得堆放在教室外面。
  9.每周五下午由政教处安排班级对多媒体教室进行大扫除,之后由办公室检查卫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公室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科室人员考核管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