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教室管理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室内墙壁、地面保持干净,室内布置美观大方,富有教育意义。
  2.保持教室的座位稳定。学生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就坐,不得随意调动。
  3.保持教室的安静,不准在教室里大声喧哗、追逐嬉闹、打牌、下棋、玩球。
  4.保持教室内外的整洁,不乱扔纸屑杂物,不随地吐痰,不在门窗、黑板、课桌、墙壁上涂写,课桌椅排列整齐。
  5.教室里要讲文明,不准穿拖鞋、背心、短裤进教室,不准在教室里吃零食。
  6.爱护教室内的各种设备,不准乱涂乱画,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如故意损坏,除赔偿外还必须进行教育和处分。教室内的门、窗、灯应由专人负责管理。
  7.不准将非本班学生或社会青年领进教室,如有陌生人进入教室,学生应及时向班主任反映。
  8.教室门上的钥匙应有专人保管,学期结束时,统一归还总务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评比标准    下一篇:中学阅览室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