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件制作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本室是教师制作课件的专用场所,未经允许不得作他用。
  二、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禁从事危害信息网络安全以及法律、法规所禁止的各种活动。
  三、爱护仪器设备,严格按规程操作,出现设备故障,及时向管理员报告。
  四、室内设施摆放位置不得随意变动,设备物品不得随意拿走。
  五、积极营造整洁、宁静的制作环境。 自觉维护室内卫生,严禁吸烟和随地吐痰。
  六、严禁擅自更改、破坏计算机系统的软硬件设置。携带软件,须征得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使用。
  七、因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当事人要承担相应经济赔偿责任,管理员应上报处理。
  八、注意用电安全,使用结束后须经管理员检查、登记,及时关闭电源。
  九、管理员切实加强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病毒防范等管理工作,热情为教师提供技术支持。及时做好使用情况登记。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室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