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之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计算机教室分别由两名计算机教师负责管理,谁的课谁负责,课间归入上节课。空节时、午休的责任归属两个人。
  2.计算机教室是学生学习计算机的主要场所,除计算机教师外,其它任何教师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使用,特殊情况要经主管电教的教导主任允许。计算机教室的管理教师依据批条,方可准许教师使用。不许校外人员使用计算机。没有批条使用学生教室计算机的,使用教师、计算机教室管理教师按违反工作纪律处理。
  3.计算机教室除擦玻璃之外的一切卫生工作由计算机教师负责,不安排学生值日。清理粉笔痕迹要用湿抹布。
  4.教师每天中午、放学两次打扫卫生,并严格要求学生保持卫生。
  5.教师穿拖鞋、学生穿鞋套进教室。
  6.各班学生按座位表入座使用机器。教育学生爱护机器。
  7.损坏的机器或部件视其轻重追究责任。
  8.机器出现故障要及时告知主管领导,人为事故造成损失的要进行赔偿。需要停课维修的要告知教务处。维修时要抓紧时间。
  9.维修时力求勤俭节约。
  10.计算机教师一定要注意机器的维护。
  11.计算机室的管理纳入计算机教师的量化考评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室管理制度之二    下一篇:电子阅览室使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