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室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各班级学生应树立爱护公物的思想,保管好教室内外的一切公共财物。
  2、每学期由总务处保管员清点交给班极各项设备和用具,班主任签字验收,由班主任责成同学认真管理。
  3、如发现故意损坏公物者,处以1——3倍的罚款。
  4、如物品自然损坏(如桌凳松动),由班主任证明,及时报总务处,总务处派人查明后及时修复。
  5、人为损坏或管理不善引起的损坏(如门窗不关被风吹坏)以无法查处的,由班级负责赔偿。
  6、节约水、电,午间天晴要及时关灯。否则,视情况轻重扣分。
  7、教室、走廊、教学区禁止打球、拍球等,否则,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语教育,没收球具,直到罚款处理。
  8一切设备未经总务处同意不得随意搬动,严禁在墙壁、桌椅上刻写踏踩、刻画,否则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直到罚款处理。
  9、学期结束,由班主任负责将各项设备、用具清点上交总务处,如有损坏、丢失,由班级负责。保管好的班级,学校予以表扬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寝室纪律    下一篇:中学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